JoeyOnline

  • 为了再一次阿尔卑斯之行,努力吧!       

    

       找了好久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记录一些生活中能够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

现如今,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等都是大家所热爱的社交软件

但是,我深知,我所需要的不是为了火也不是为了得到太多人的关注

或许我只是想要找一个安静的不为太多周边人所熟知的地方记录一下生活的

点点滴滴以及内心的小世界。

       今日很特别。是我决心要把沉淀很久的TB重新做起来的第一天。6年前

就有一个梦,就是开TB。现在都2019年了,而我却还是刚刚拾起来。多么

希望6年前我不仅仅是一个大学生,而是被生活逼迫的一个毕业了的想要生

活的更好的创业者,那么我当时投入到服装设计上的热情将会毫无保留的放

在那上面。可是,一切都是如果。

        而现在的我,才刚刚到这样一个想要过上好生活的阶段。都说只要努

力什么时候都不会太晚。

        那么,就努力吧! 愿一切都不会太晚,愿努力不会辜负自己。

        加油吧!!为了可以再来一场说来就来的阿尔卑斯之行!

评论

JoeyOnline

记录每一天的生活❤

© JoeyOnline | Powered by LOFTER